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用金手算...-3-
oz13msOO 發表於 2011-3-2 23:03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jpg
i瘋同i卜係兩個層次=3=
i瘋同i卜係兩個層次=3=
oz13msOO 發表於 2011-3-2 23:34
有咁誇張咩 ?
i卜4除左打唔到電話同sd sms外其餘功能不是和i瘋一樣 ?
本帖最後由 oz13msOO 於 2011-3-2 23:43 編輯

你返工會拎部瘋出來玩
但你唔會拎個卜出來羅=3=

老闆( ゚д゚) < 你明天不用來返工了

打電話?
老子還用上世代的手提(天
mp3,影相什麼的都是浮雲=3=
tos 2nd 04
I am your father!=3=
你返工會拎部瘋出來玩
但你唔會拎個卜出來羅=3=

老闆( ゚д゚) < 你明天不用來返工了

打電話?
老子還用上世代的手提(天
mp3,影相什麼的都是浮雲=3= ...
oz13msOO 發表於 2011-3-2 23:41
有咩分別 ?
(員,_ゝ工)老闆我用緊蘋果皮
66# Wilson


老闆:係索尼寫字樓用Apple野,即炒!!!!
My Blog:
http://tony430.blog132.fc2.com/
佐奈~~~~
66# Wilson


老闆:係索尼寫字樓用Apple野,即炒!!!!
白河 發表於 2011-3-3 00:09
靠夭
索尼罪大滔天,搞到百姓怨聲載道
食左個辣左少少既公仔面第二日塊面就腫左 ..
呢D咩體質黎 wtf
本帖最後由 oz13msOO 於 2011-3-5 13:57 編輯


這集飛到上宇宙
這是已經是G GunOam了吧?(噴
然後再來的就是來樸克同盟拳...(誤
http://www.moe.hk/profile-uid-174262.html
剛剛打電話過去發現好像是女孩子的聲音  ( ゚д゚)
( ゚д゚) < ?
回到家再看看個人資料才看到是女的  ( ゚д゚)
嗯  你問我這有什麼問題 ?  ( ゚д゚)
因為迷東方的女生很迷的樣子嘛 ( ゚д゚)
把交收地點由兆康西鐵站弄錯成旺角地鐵站我應該說好萌好萌還是什麼  ?( ゚д゚)
雖然我也只換了衣服未出門喇  ( ゚д゚)
雖然她好像已經到了旺角喇  ( ゚д゚)
書面語好迷  ( ゚д゚)
食左個辣左少少既公仔面第二日塊面就腫左 ..
呢D咩體質黎 wtf
Riko 發表於 2011-3-5 05:53
辣同腫有咩關係 =3= ?
http://i054.radikal.ru/1103/29/2e450caf2823.jpg
這集飛到上宇宙
這是已經是G GunOam了吧?(噴
然後再來的就是來樸克同盟拳...(誤
oz13msOO 發表於 2011-3-5 13:52
龍印同盟拳 =3=
http://www.moe.hk/profile-uid-174262.html
把交收地點由兆康西鐵站弄錯成旺角地鐵站我應該說好萌好萌還是什麼  ?( ゚д゚) Riko 發表於 2011-3-5 14:24
好黑 (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