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辣同腫有咩關係 =3= ?
Wilson 發表於 2011-3-5 14:33
神奇卡拉=3=
辣同腫有咩關係 =3= ?
Wilson 發表於 2011-3-5 14:33
好似話有D人受唔到太辣既野一食就會腫
亦有D人受唔到太油既野一食就會生暗瘡
神奇卡拉=3=
oz13msOO 發表於 2011-3-5 14:49
有紀 -3-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www
有紀 -3-
Riko 發表於 2011-3-5 15:04
神奇到會臉腫的程度吧=3=(毆
本帖最後由 oz13msOO 於 2011-3-5 16:42 編輯

紅毛結果還是殉情了
還想你多待幾集的說...-3-

從最後QB和黑長直的一段對話可看出
好明顯並不是和粉紅所說的只是因為
雙方認知差異才會出現所謂"欺騙"的結果
這次明明你很清楚說"不可能"
但紅毛最初問你的時候你先是說一堆人家沒問你的
最後反問你的時候你卻裝傻玩沈默
從來只會說把結果導向對自己有利的事
以外其他一概不說(除非被對方知道了)
不良推銷手法就是這麼一回事吧=3=
Q比你不了解我們的價值觀吧 ?
那不用理解也行
乖乖讓我揍爆就行了 =)
本帖最後由 oz13msOO 於 2011-3-5 16:48 編輯

/(◕‿‿◕)\:呼呼呼~我好像已經被自稱已經不是人的人揍爆過兩次了吧?
本帖最後由 Kenz 於 2011-3-5 18:24 編輯
http://i054.radikal.ru/1103/29/2e450caf2823.jpg
這集飛到上宇宙
這是已經是G GunOam了吧?(噴
然後再來的就是來樸克同盟拳...(誤
oz13msOO 發表於 2011-3-5 13:52
(右鍵存圖
呢集上左k島睇 但未睇實片
不差在把歷代角色都衝上宇宙吧(拖

之前未出g world打機戰A時唔知點解很迷G鋼
出石破天驚拳很多時都跟多蒙說台詞:
流派東方不敗最終奧義
石破 天驚拳~~~~~~

最近玩G world繼第1個master unit是小烏 第2個就是多蒙
相信其他人會覺得我很怪
B stage有點意外的地方是一開始的己方guest是原作的反方
如:巴尼和馬沙反擊裏的一開始用搭載funnel機追擊阿寶的男人

搵日搞埋副月花 就要忙assignment 期中test 學車補考
搞有點想放棄追三月尾的RS
78# Riko


開頭仲以為係bad ending......
My Blog:
http://tony430.blog132.fc2.com/
佐奈~~~~
85# Kenz


之後應該有好多關都係甘有2邊視點,
多蒙感覺一般,只係爆左金身後先叫有用,
反而可以同時lock幾部機Wing Zero今集幾好用,
所以希羅由第一關用到而家都仲用緊~~
My Blog:
http://tony430.blog132.fc2.com/
佐奈~~~~
82# oz13msOO


只不管紅毛,
你覺得到而家都未變身既粉紅如何??
My Blog:
http://tony430.blog132.fc2.com/
佐奈~~~~
http://www.moe.hk/profile-uid-174262.html
剛剛打電話過去發現好像是女孩子的聲音  ( ゚д゚)
( ゚д゚) < ?
回到家再看看個人資料才看到是女的  ( ゚д゚)
嗯  你問我這有什麼問題 ?  ( ゚д゚)
因為迷東 ...
Riko 發表於 2011-3-5 14:24
嗯 話說我和這網的兩個會員交收過
兩個也是女的-3-

http://www.moe.hk/profile-uid-175651.html
把交收地點由油麻地地鐵站弄錯成九龍塘地鐵站我應該說好萌好萌還是什麼  ?( ゚д゚)
好吧
我承認看到舊串三天沒動才知道開了新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