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那小Q你明天出來嗎?

另看了這個日單,好像很棒

不過我如果下了オレンジ的話,我同時也會下 洩矢 諏訪子 2張和 寅丸 星 3張吧
呼~戰場女武神2全敵精英擊破
任務全S通關=3=
做做下assignment突然記起
其實逆轉要3D來把鬼?
oz13msOO 發表於 2011-3-31 23:31
需要3D的並不是逆轉 , 而是雷頓
說穿了這遊戲的本體是雷頓教授
看故事的背景和製作商是LEVEL-5便明白
逆轉的立場就像KH中迪士尼那樣 (攤手

不過寫劇本的是巧舟 , 劇本和遊戲性基本上已有一定保證 (姆指
知世聽日我拎nitori同犬咲夜比你
知世聽日我拎nitori同犬咲夜比你
窗 發表於 2011-4-2 19:33
請帶錢來找,到時我直接給你$500。
本帖最後由 窗 於 2011-4-2 20:53 編輯
請帶錢來找,到時我直接給你$500。
大道寺知世 發表於 2011-4-2 20:34
( ゚д゚) <  4咲4nitori 400 ok?
本帖最後由 oz13msOO 於 2011-4-2 21:10 編輯

846# Wilson
雷頓教授為什麼就要3D喎?=3=

先不管雷頓
NDS 女神異聞錄 DEVIL SURVIVOR 2 點睇?=3=
PSP STING 海賊同盟
..人設冇愛(1s
如果系統照舊冇新野可以直接跳過?
倒是魔槍比較有愛=3=
846# Wilson
雷頓教授為什麼就要3D喎?=3=

先不管雷頓
NDS 女神異聞錄 DEVIL SURVIVOR 2 點睇?=3=
oz13msOO 發表於 2011-4-2 21:00
3D高級點嘛
反正又沒衝突

咦 ? 詳細希望 , 不是只出DS的重製版 ?
不過是真的話照去馬 , 反正DS我也玩很爽
本帖最後由 Wilson 於 2011-4-3 00:02 編輯
PSP STING 海賊同盟
..人設冇愛(1s
如果系統照舊冇新野可以直接跳過?
倒是魔槍比較有愛=3=
oz13msOO 發表於 2011-4-2 21:09
反正我玩免錢的 , 我大概會試試
. . . 但和夢魘一樣系統直接Pass
魔槍看下去同夢魘一樣系統 , 大概pass , 但都試試再算
本帖最後由 oz13msOO 於 2011-4-3 01:04 編輯
反正我玩免錢的 , 我大概會試試
. . . 但和夢魘一樣系統直接Pass
魔槍看下去同夢魘一樣系統 , 大概pass , 但都試試再算
Wilson 發表於 2011-4-2 23:58
魔槍只是介面似吧
應該是WT制戰棋GAME來的
因為有類似空軌的AT BREAK系統
和夢魘戰鬥上是考操作是兩回事吧...
夢魘你擺陣再好超強武器
手殘操作還是死路一條=3=
本帖最後由 oz13msOO 於 2011-4-3 01:21 編輯
3D高級點嘛
反正又沒衝突

咦 ? 詳細希望 , 不是只出DS的重製版 ?
不過是真的話照去馬 , 反正DS我也玩很爽
Wilson 發表於 2011-4-2 23:49
DEVIL SURVIVOR 2 就是沿用DEVIL SURVIVOR的系統的新作
故事人物全新,不過會追加新惡魔吧
看圖好像會有怪物對話系統(噴
出在NDS又不是3DS
重製乜野喎?=3=(毆
http://www.famitsu.com/news/201103/24041611.html

3DS的是DEVIL SURVIVOR OVER CLOCK
重製版,會不會追加新內容暫不清楚
魔槍只是介面似吧
應該是WT制戰棋GAME來的
因為有類似空軌的AT BREAK系統
和夢魘戰鬥上是考操作是兩回事吧...
夢魘你擺陣再好超強武器
手殘操作還是死路一條=3= ...
oz13msOO 發表於 2011-4-3 01:02
看落似夢魘就立刻嚇左一驚
W棍最擅長耍猴、老馬和手殘 Or2

AT Break ?
DEVIL SURVIVOR 2 就是沿用DEVIL SURVIVOR的系統的新作
故事人物全新,不過會追加新惡魔吧
看圖好像會有怪物對話系統(噴
出在NDS又不是3DS
重製乜野喎?=3=(毆
http://www.famitsu.com/news/201103/24041611.html

3D ...
oz13msOO 發表於 2011-4-3 01:09
那裏有和惡魔對話 ?
我說的DS是指DEVIL SURVIVOR喇
侵略者看下去與天界和惡魔好像都沒關係 ?
唔似女神系列一貫作風 =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