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23567

|
852樓
發表於 2011-4-3 01: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oz13msOO 於 2011-4-3 01:21 編輯 3D高級點嘛
反正又沒衝突
咦 ? 詳細希望 , 不是只出DS的重製版 ?
不過是真的話照去馬 , 反正DS我也玩很爽
Wilson 發表於 2011-4-2 23:49  DEVIL SURVIVOR 2 就是沿用DEVIL SURVIVOR的系統的新作
故事人物全新,不過會追加新惡魔吧
看圖好像會有怪物對話系統(噴
出在NDS又不是3DS
重製乜野喎?=3=(毆
http://www.famitsu.com/news/201103/24041611.html
3DS的是DEVIL SURVIVOR OVER CLOCK
重製版,會不會追加新內容暫不清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