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本帖最後由 大道寺知世 於 2011-4-5 03:22 編輯

發洩文

可惡,我就知道這個假期一定有問題

由最初的因為搞錯了何理活"商業"中心,而去了"何理活"購物"中心

最後遲了5分鍾上堂就被說這堂上不了開始我就知道這個假期一定有問題

而所謂的問題,就是我"很黑仔"。

什麼?你說這沒什麼大不了?大家也試過這樣的情況?

那之後我重打去約上堂時間,而告訴我6:30去元郎上堂

最後在6:00又打電話告訴我老師病了上不堂的難道不是"黑仔"嗎?

我可是住在屯門的耶,2點30分到旺角上不到堂,5點多就由旺角到元郎卻說老師病了

這還不是"黑仔"是什麼?

好,算了,我認了,今天的假期就當老子我給你們的

又約在明天,荔枝角?你丫教室都在那魔遠?沒有其他地方?你去死一死好不好?

又算早二小時去,去到卻找不到地址

我打電話問你們的部門,最少聽足十幾分鍾垃圾癈話,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叫我坐的士

好,我又忍你,幾十元當了我一件心事

上了那他O的的士,說了地址給他,由去到下車一共20多塊

問題重點的不是錢,而是他O的去錯了地址,在那個地方問人

他們告訴我我要去的地方在反方向的另一邊的山頭,我跑出去找那的士,想當然他己經不見蹤影

我O你的OO,不知道路你就別亂帶人,你去死二次好不好?

最後還是靠自己用腳走到去上堂的,幸好我早就留了足夠的時間,不然又送給他一天假日

除了這些情況外,還有很多很奇怪的情況

昨天才整理好的卡,明天就突然不見了一整盒

昨天才拿出過來放好的耳筒,明天出街打機卻又不見了(街機,音樂遊戲)

直到現時為止還是找不到東西到底去了那裡

老天你丫的都在耍我。

好吧,我不過想和朋友玩玩LYCEE

星期日,通常大家都出來的日子,除了某窗外都沒有人出來

我開始懷疑我真的不應該出來,不過不行,因為我就他O的說過星期六不行,星期日可以交收

最後我就在怪獸發呆等等等等等等...

總算等到了某窗,當天除了和某窗玩卡歐斯外啥都沒玩過

今天總算去了小Q家,誰知道他竟沒有卡組,結果唯有玩了幾埸RS

老兄,我不是討厭RS,問題是我想玩的是LYCEE啊

聽到他說等一下才組卡組那一刻其實我也滿期待的,不然我幹嘛把家中的R、U、C、閃全都帶來啊?

然後

某個白目就打電話來了,我很記得當時是21:18

他告訴我他們在新墟M記等我玩桌遊

喂老大,你還記得你最初約我時你根本沒有給我時間地點,你現在才來找我?晚上9點18分耶?

我告訴過你我不是討厭你把電話的鈴聲關掉換震機,像我自己也很討厭在上班時收到電話

可是你丫的電話都收在袋子裡,沒鈴聲單靠震機打十次去十次也不聽

你打給我就要隨傳隨到,你先去死個百次好不好?

我不去就說我不守約定,你丫的好哇,知道我說過的一定做,那我就給你去,把你殺爆

最後像個白癡一樣的我,去到卻見到他們不是在玩桌遊...不對,也算是桌遊

不過不是我想像中那一種,簡單來說就是他O的在打DACK(魔獸)

我去到他才告訴他忘了帶,那你叫我來幹嘛?不是說玩桌遊嗎?

什麼?你現在回家拿?那我來前你不先回家拿?因為要由我決定玩什麼?你電話不會問嗎?

到最後伴他一起回家拿桌遊,回到M記大約11點多

玩了一局後,開始有心想玩時他們就說己經很晚了,要回家了

耶?不是才玩了一局嗎?不然你丫的這麼晚才叫我是什麼意思?

己經火大的我決定還是要走,因為我有告訴小Q我遲點才回去

打電話給小Q,最後他己經累到要其他人來接電話,其他人告訴我他己經很累

這個其實我也知道,最初我還以為他是晚上活動早上睡,誰知他早上也沒有睡

所以我就叫其他人轉告他卡先放在他那邊,我明天再過來

不過其他人告訴我,他明天有事沒空,最後,我告訴他我去他家拿回東西就走

去到小Q家,看到小Q還在埋首整RS卡組,你問我生不生氣?你倒認為我的答案是什麼呢?

不過我明白,他己經一天沒睡了,玩下去對他不會有好處,這是"正確"的......最少我認為是"正確"

所以我當然唯有把自己帶來的全部東方LYCEE帶走,自己一個回家

回家時,我也希望自己冷靜一下,可惜的是最後在床上卻一直睡不著,唯有打了這篇發洩文。



                                                                                          目送最後一班車開走唯有自己走路回家的知世留
.
本帖最後由 oz13msOO 於 2011-4-5 14:11 編輯

玩了日G-GEN W
嗯...有複數攻擊的就是一整個IMBA
LOCK 3打爆1隻抽水2隻重複3次
殺敵效率和只能打單機的是不能比的-3-

EN很易不夠用
想要節省道具返艦就不能跑太遠

艦...好X貴OTL
老子又喜歡買貴價人儲不到$
3條友仲貴過一隻艦...-3-
玩了日G-GEN W
嗯...有複數攻擊的就是一整個IMBA
LOCK 3打爆1隻抽水2隻重複3次
殺敵效率和只能打單機的是不能比的-3-

EN很易不夠用
想要節省道具返艦就不能跑太遠

艦...好X貴OTL
老子又喜歡買貴價人儲不到$
3條友 ...
oz13msOO 發表於 2011-4-5 14:02
爆左機之後有個好IMBA既OP
除左範兵所有招唔會扣EN,而且攻擊力*2 -3-"

去到後期$基本上用唔哂
IMBA什麼什麼的最討厭了
個OP賣幾$先?=3=

咁多人比你買
點會用唔晒喎=3=(毆
IMBA什麼什麼的最討厭了
個OP賣幾$先?=3=

咁多人比你買
點會用唔晒喎=3=(毆
oz13msOO 發表於 2011-4-5 14:53
30m


每次最多只可以出2部艦
咁整2部已經夠哂
而且後期一場有十幾m仲有捕獲機解體
你話可以用到幾多-3-
951# oz13msOO


3l ock配d有冷徹既人,
對面機件甲仲薄過紙皮~~
My Blog:
http://tony430.blog132.fc2.com/
佐奈~~~~
本帖最後由 Kenz 於 2011-4-5 18:01 編輯
951# oz13msOO


3l ock配d有冷徹既人,
對面機件甲仲薄過紙皮~~
白河 發表於 2011-4-5 17:30
我的馬士文(強化)開DX發3lock衛星砲爆萬4血卒機冇難度
我的馬士文(強化)開DX發3lock衛星砲爆萬4血卒機冇難度
Kenz 發表於 2011-4-5 17:58
希羅表示:用wing 0 custom開3lock打卒機打6位數字冇難道
希羅坐wing 0 custom+1,

6位數仲要係弱氣mode~~
My Blog:
http://tony430.blog132.fc2.com/
佐奈~~~~
正在下命運石之門中文影像版
每集起碼有一小時
1至最近34集主線完結
0廿長真係可以當半年番睇
本帖最後由 oz13msOO 於 2011-4-5 21:23 編輯

957# gigilouis
點解可以打到6位既?
機體升爆左?-3-

用人都是睇有乜愛
能力都係其次
除左隊長位會留意下
唔會特地去配人-3-
P.S.當然,我不會找東方老頭坐DX咁惡搞...
957# gigilouis
點解可以打到6位既?
機體升爆左?-3-

用人都是睇有乜愛
能力都係其次
除左隊長位會留意下
唔會特地去配人-3-
P.S.當然,我不會找東方老頭坐DX咁惡搞... ...
oz13msOO 發表於 2011-4-5 21:20
今集冷徹好IMBA
有片做到打到7位數字-3-"
961# gigilouis


有fd已經試左升盡機+人

弱氣mode一炮300萬攻
My Blog:
http://tony430.blog132.fc2.com/
佐奈~~~~
960# oz13msOO


唔洗升爆都做到

本身人同機有加攻技能,
用冷徹-對面防,令到d雜魚d防得番10幾左右,
所以就打到6位數
My Blog:
http://tony430.blog132.fc2.com/
佐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