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上吧 !真W !=3=
Riko 發表於 2015-9-1 23:29
太好了 ! 我來駕駛 =3= ! (巴
太好了 ! 我來駕駛 =3= ! (巴
Wilson 發表於 2015-9-1 23:32
不想坐上去就給我回 ......嗯 ?!=3=
http://www.gundam-cw.com/rule.php
=3=
窗 發表於 2015-9-2 13:52
所以說NEXTA呢 ?被放棄了 ?(・ω・*)


除了本國歸0外還多了個打母艦Cost勝利條件好像挺有趣的
呢次真係畫完收工..我已經改到唔想再掂呢幅圖 (´・ω・`)
對我呢D上色初學者黎講上色簡直係玩自己
一陣快手上傳完諗下之後畫咩仲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小Q wwwww
http://www.gundam-cw.com/rule.php
=3=
窗 發表於 2015-9-2 13:52
又吸金 . . . =3=
雖然和之前GW系列玩法有少少分別都有D興趣
所以說NEXTA呢 ?被放棄了 ?(・ω・*)

Riko 發表於 2015-9-2 18:32
可以係手機玩
所以應該會同時吸金 =3=
小Q wwwww
Wilson 發表於 2015-9-2 21:57
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事 ?!=3=
可以係手機玩=3=
Wilson 發表於 2015-9-2 22:03
咦 ?
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事 ?!=3=
Riko 發表於 2015-9-2 22:07
Qoo6 (Char ver.) =3=
TMD某Q最討厭一詞多義了 ..
想表達「看一看就無視掉」就用「無視して」啦 !用什麼「横目に」啦喵的 !
咦 ?
Riko 發表於 2015-9-2 22:08
你看看Gundam Cross War上面句嘢 =3=
Qoo6 (Char ver.) =3=
Wilson 發表於 2015-9-2 22:22
這個在你眼中是Qoo6的人類版 ?!(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