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Good
我就是最喜歡衰人君這點 =3=(巴



咁下次出黎帶埋俾我
之後搵埋剣魂一擲同P067楠葉其餘都應該毫無難度
Riko 發表於 2015-9-3 14:27
拜開1K所賜 . . . =3=


si

等我砌出黎打你臉 =3=(磨拳擦爪
Riko 發表於 2015-9-3 14:28
正編3南極3真打 =3= (巴
拜開1K所賜 . . . =3=
si
Wilson 發表於 2015-9-3 14:28
就算你用這種「有很多是因為背後有段血淚史 ..」的深刻語氣說出來 ..=3=(巴
正編3真打 =3= (巴
Wilson 發表於 2015-9-3 14:29

所以我平時就說玩超機人要放滿特機爺爺 =3=(巴

所以我平時就說玩超機人要放滿特機爺爺 =3=(巴
Riko 發表於 2015-9-3 14:35
OK . . . =3=o
夏亞頭像會降SAN值..都係換返好D -3-(巴
夏亞頭像會降SAN值..都係換返好D -3-(巴
Riko 發表於 2015-9-3 14:38
但www值提升了不少 =3= (巴
但www值提升了不少 =3= (巴
Wilson 發表於 2015-9-3 14:40
<<< (巴

以前是超機人最強機體 ,沒有之一
可惜現在一堆部隊燒效果 ..-333-


另外這隻是用起來最爽機體 =3=(巴


這隻是我最喜歡機體 =3=(MP版 ,能吃嗎 ?
可惜效果太渣
可惜現在一堆部隊燒效果 ..-333-
Riko 發表於 2015-9-3 14:46
某W的Deck好少呢d卡
所以你可以繼續婊我 =3= (巴
某W的Deck好少呢d卡
所以你可以繼續婊我 =3= (巴
Wilson 發表於 2015-9-3 14:51
You are so M !=3=
so M =3= (心
so M =3= (心
oz13msOO 發表於 2015-9-3 16:09
樓上的是S !!全員 !回避用意 !!=3=
接待的姐姐カウンターの上に10枚の白金貨を並べる。これ一枚が百万円の価値があるようには見えないよなあ……。しかし一千万か…多すぎやしないかね。いや、国の運命を左右する任務だと考えればこれくらいが妥当なのかもな。しかも「ゲート」が使えないと話にならないわけだし。特別手当も込みでこの金額なのかもしれない。僕らはそれを2枚ずつ財布にいれて、ギルドをあとにしようとした。
接待的姐姐把10枚白金幣摆在柜台上。這個看起來不像一枚就有一百万円的價值啊……。可是一千万嗎…不是太多了嗎。不、考慮到是影響到國家的命運的任務、這個程度也許很妥当吧。而且不能使用「門」的話就谈不上了呢。這個金額裡也包含了特別津贴的報酬也說不定。我們各把2枚白金幣放到錢包裡、之後就打算離開公會。



被最後一句卡了卡
あとに是離開
しようとした是打算的意思
明明上個月才翻過這兩個詞但又忘了 ..哭哭
Yahoo知惠袋 !YEAH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