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son 當前離線
武闘派ポテトP
so M =3= (心 oz13msOO 發表於 2015-9-3 16:09
TOP
樓上的是S !!全員 !回避用意 !!=3= Riko 發表於 2015-9-3 16:14
Riko (littleQ)當前離線
♪
後天性コミュ障
斧 , 極危險 =3= ! Wilson 發表於 2015-9-3 17:06
左舷 , 彈幕太薄了 =3= ! Wilson 發表於 2015-9-3 17:07
艦長 !!左後方有絕大的能量反應 !!=3= Riko 發表於 2015-9-3 21:02
是斬斧解放斬 =3= ! Wilson 發表於 2015-9-3 21:09
oz13msOO 當前離線
♂ _(:3」∠)_
蒼穹のザボアザギル
**** 本內容被作者隱藏 **** Riko 發表於 2015-9-3 21:33
歡迎加群(巴 oz13msOO 發表於 2015-9-3 23:32
哎唷這不就是要我為了不回應去裝下線嘛 ..! 『已讀不回十惡不赦會』會長就是我 !看了不回良心HP會下降耶你知道嗎 ?=3= Riko 發表於 2015-9-3 23:52
第一次被人叫天色而不是叫Riko 有點打冷震起雞皮的ful ..(原 Riko 發表於 2015-9-4 00:09
4933~☆ oz13msOO 發表於 2015-9-4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