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32535
- 來自
- 192.168.0.1

|
有疲勞度冇愛REAL系基本上用唔過
仲有S系的有D機成3-5個人精神
0改攻擊力也有保証+SIZE差
點睇都WIN晒= =
不過WING0,DX,蘭斯諾特&紅蓮,交響主角&大叔
就算點廢我都一定會練OTL
其他超級系吧...
SEED會睇下SEED補正 ...
oz13msOO 發表於 2011-4-15 21:05  疲勞度這東東很微妙
L中的MF好像不受這東東限制 = =
R系大概是1MG男 , 老馬修 , 卡蓮 , 帝王基拿
寺胖的老友看看再說 , DX直接放棄
本想打比良坂醫生和笨帝 , 但據說沒了西瓜冰和迪迪亂舞 Dr2
S系一大堆Ace Bouns強者 = =
可惜葵姐Ace Bouns超虧 , 再有愛都大概冷藏了 Or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