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http://www.touhoutcg.com/card_list/images/card_images/th_0167A_l.jpg
個日出去都唔記得問HK盒P係唔係呢張添
Riko 發表於 2011-3-31 00:16
HK?

現時點那張是騙人兔

這張輝夜明顯是打了針或吃了藥....(天爆阿波羅十三
306
はち 的輝妹配超 ~ 可愛的
你有什麼意見嗎
Riko 發表於 2011-3-31 00:31
(望妹紅

原來如此,是不經農藥全靠人手陪養啊(正直者之死
在我的視點 有時輝夜的NEET也是萌點

Kenz 發表於 2011-3-31 08:53
NEET姬是萌點+1
突然間諗起上個禮拜見到抽個班緊閃電十一人卡既腐女
腐女A :阿阿阿阿阿 ~(真實對白
腐女B :豪炎寺阿阿阿阿阿 ~ (設計對白
腐女C :阿阿阿阿阿 ~(開卡
腐女D :阿阿阿阿阿 ~(開卡
腐女E :阿阿阿阿阿 ~(開卡 ...
Riko 發表於 2011-3-31 09:13
話說上次去智樂時和別人說起這件事時

立即有就有人(認識的)和另一個人(同樣是認識的)說"我就說過在MK有很多人爆盒的嘛"

更聽說有些人故意在腐女們開卡才開卡,用來搭訕。
點解0廿肯定腐女?
仲有同伴0.0
中左正卡有時都會興奮
Kenz 發表於 2011-3-31 09:16
................(牆角
永琳( ゚д゚) < ...
永琳(゚д゚   ) < 公主大人這裡有個只注意你胸部的傢伙喔 !
Riko 發表於 2011-3-31 00:48
( ゚д゚) < 一燒就燒左我八百蚊
( ゚д゚) < 知世救我啊
窗 發表於 2011-3-31 17:17
$800?

今天我去抽東方3.0可是燒了$2000耶(挺
小Q

東方3.0己經抽完,你有什麼想要的?



今次卡連我也不夠(死
( ゚д゚) < 不是永遠不會變嗎
( ゚д゚) < ......
( ゚д゚) < 這哪是重點啊
窗 發表於 2011-3-31 17:15
漲乳的可能性...
?!
神手
窗 發表於 2011-3-31 22:32
和神手有什麼關係?

話說今次來貨價又貴抽得又爛

可以說是目前最失敗的一次OTL
你在哪抽?
窗 發表於 2011-3-31 23:03
PC
另外,小Q,我中了2張閃的天子,你看要怎樣處理。
六盒 ?

中乜閃中乜閃
Riko 發表於 2011-4-1 01:34
靈夢、天子2個、八雲紫、小五蘿莉、愛麗斯
有D咩R有多 ?

其他等我抽左先睇下點
Riko 發表於 2011-4-1 01:40
你想想我開了這麼多後除了騙人兔(因為是BOX卡)有多外全部都沒有多就可想而知有多慘OTL


今天看到東方度咪

好想跳OT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