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知世聽日我拎nitori同犬咲夜比你
窗 發表於 2011-4-2 19:33
請帶錢來找,到時我直接給你$500。
那我和窗交收完玩一會就直接去你家怎樣?



請開電話啦-.-|||
頭先話完唔出天悅爸爸叫我陪佢出石澳釣魚

一陣要出街熄左機叉緊電
Riko 發表於 2011-4-3 12:16
OTL

那你回家給我一個電話....
今天真不想出去....

算了,我現在出門口(唉


最後你開果盒有無中紅紙?

另外

你去到仲有幾多盒?
小Q

聽日(你看到的話即是今日=星期一)去你家行嗎?



我裝東方LYCEE星屬和多重屬的卡盒神隱了OTL
唔係太夜既冇問題
夜晚要出街


wow
Riko 發表於 2011-4-4 02:46
那中/下午我打電話給你?

話說現在你還不睡明天可以起床嗎?
本帖最後由 大道寺知世 於 2011-4-4 02:58 編輯

3
聽日想開埋,有就有無就無-3-
窗 發表於 2011-4-4 01:37
有重複不要的R、U、C、閃可以找我換/放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FFh6HrkmQs
Riko 發表於 2011-4-4 14:36
醒了嗎?

現在可以過來嗎?
本帖最後由 大道寺知世 於 2011-4-5 03:22 編輯

發洩文

可惡,我就知道這個假期一定有問題

由最初的因為搞錯了何理活"商業"中心,而去了"何理活"購物"中心

最後遲了5分鍾上堂就被說這堂上不了開始我就知道這個假期一定有問題

而所謂的問題,就是我"很黑仔"。

什麼?你說這沒什麼大不了?大家也試過這樣的情況?

那之後我重打去約上堂時間,而告訴我6:30去元郎上堂

最後在6:00又打電話告訴我老師病了上不堂的難道不是"黑仔"嗎?

我可是住在屯門的耶,2點30分到旺角上不到堂,5點多就由旺角到元郎卻說老師病了

這還不是"黑仔"是什麼?

好,算了,我認了,今天的假期就當老子我給你們的

又約在明天,荔枝角?你丫教室都在那魔遠?沒有其他地方?你去死一死好不好?

又算早二小時去,去到卻找不到地址

我打電話問你們的部門,最少聽足十幾分鍾垃圾癈話,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叫我坐的士

好,我又忍你,幾十元當了我一件心事

上了那他O的的士,說了地址給他,由去到下車一共20多塊

問題重點的不是錢,而是他O的去錯了地址,在那個地方問人

他們告訴我我要去的地方在反方向的另一邊的山頭,我跑出去找那的士,想當然他己經不見蹤影

我O你的OO,不知道路你就別亂帶人,你去死二次好不好?

最後還是靠自己用腳走到去上堂的,幸好我早就留了足夠的時間,不然又送給他一天假日

除了這些情況外,還有很多很奇怪的情況

昨天才整理好的卡,明天就突然不見了一整盒

昨天才拿出過來放好的耳筒,明天出街打機卻又不見了(街機,音樂遊戲)

直到現時為止還是找不到東西到底去了那裡

老天你丫的都在耍我。

好吧,我不過想和朋友玩玩LYCEE

星期日,通常大家都出來的日子,除了某窗外都沒有人出來

我開始懷疑我真的不應該出來,不過不行,因為我就他O的說過星期六不行,星期日可以交收

最後我就在怪獸發呆等等等等等等...

總算等到了某窗,當天除了和某窗玩卡歐斯外啥都沒玩過

今天總算去了小Q家,誰知道他竟沒有卡組,結果唯有玩了幾埸RS

老兄,我不是討厭RS,問題是我想玩的是LYCEE啊

聽到他說等一下才組卡組那一刻其實我也滿期待的,不然我幹嘛把家中的R、U、C、閃全都帶來啊?

然後

某個白目就打電話來了,我很記得當時是21:18

他告訴我他們在新墟M記等我玩桌遊

喂老大,你還記得你最初約我時你根本沒有給我時間地點,你現在才來找我?晚上9點18分耶?

我告訴過你我不是討厭你把電話的鈴聲關掉換震機,像我自己也很討厭在上班時收到電話

可是你丫的電話都收在袋子裡,沒鈴聲單靠震機打十次去十次也不聽

你打給我就要隨傳隨到,你先去死個百次好不好?

我不去就說我不守約定,你丫的好哇,知道我說過的一定做,那我就給你去,把你殺爆

最後像個白癡一樣的我,去到卻見到他們不是在玩桌遊...不對,也算是桌遊

不過不是我想像中那一種,簡單來說就是他O的在打DACK(魔獸)

我去到他才告訴他忘了帶,那你叫我來幹嘛?不是說玩桌遊嗎?

什麼?你現在回家拿?那我來前你不先回家拿?因為要由我決定玩什麼?你電話不會問嗎?

到最後伴他一起回家拿桌遊,回到M記大約11點多

玩了一局後,開始有心想玩時他們就說己經很晚了,要回家了

耶?不是才玩了一局嗎?不然你丫的這麼晚才叫我是什麼意思?

己經火大的我決定還是要走,因為我有告訴小Q我遲點才回去

打電話給小Q,最後他己經累到要其他人來接電話,其他人告訴我他己經很累

這個其實我也知道,最初我還以為他是晚上活動早上睡,誰知他早上也沒有睡

所以我就叫其他人轉告他卡先放在他那邊,我明天再過來

不過其他人告訴我,他明天有事沒空,最後,我告訴他我去他家拿回東西就走

去到小Q家,看到小Q還在埋首整RS卡組,你問我生不生氣?你倒認為我的答案是什麼呢?

不過我明白,他己經一天沒睡了,玩下去對他不會有好處,這是"正確"的......最少我認為是"正確"

所以我當然唯有把自己帶來的全部東方LYCEE帶走,自己一個回家

回家時,我也希望自己冷靜一下,可惜的是最後在床上卻一直睡不著,唯有打了這篇發洩文。



                                                                                          目送最後一班車開走唯有自己走路回家的知世留
TO 小Q

R放不出,他己經找人收了

U己放出,每張$10,總共$40



幫我問某"號",他要不要天裝紅?$120收唔收




唔玩 ?


咁NEW電王SF仲要唔要 ?
前日搵到有人放
原本諗住呢幾日有時間就會去交收
Riko 發表於 2011-4-9 07:17
玩,所以試試幫我找刻理斯

百四蚊一隻早苗{:3_41:}
窗 發表於 2011-4-10 01:59
什麼鬼東西?
另想問某窗有沒有東方混沌符2.0下面的白卡

黒衣の「リリーホワイト」 【U】

博麗の霊符 【U】

旧知の仲「西行寺幽々子」&「八雲 紫」 【C】

非常識の裏側「博麗 霊夢」&「八雲 紫」 【C】

紫奥義 弾幕結界 【C】

神宝 蓬莱の玉の枝-夢色の郷- 【C】

夜雀 真夜中のコーラスマスター 【C】

雲山 【C】

短刀 白楼剣 【U】
今天領教了菲利斯.喵喵的能力
GL 你叫喜歡打中二宮野(岡部 倫太郎), 9郎, 宗蓮叔, 幹也,師岡 卓也的我情以可愖呢
Kenz 發表於 2011-4-10 21:14
不懂

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