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http://www.moe.hk/profile-uid-174262.html
剛剛打電話過去發現好像是女孩子的聲音  ( ゚д゚)
( ゚д゚) < ?
回到家再看看個人資料才看到是女的  ( ゚д゚)
嗯  你問我這有什麼問題 ?  ( ゚д゚)
因為迷東 ...
Riko 發表於 2011-3-5 14:24
嗯 話說我和這網的兩個會員交收過
兩個也是女的-3-

http://www.moe.hk/profile-uid-175651.html
把交收地點由油麻地地鐵站弄錯成九龍塘地鐵站我應該說好萌好萌還是什麼  ?( ゚д゚)
好吧
我承認看到舊串三天沒動才知道開了新室
http://i054.radikal.ru/1103/29/2e450caf2823.jpg
這集飛到上宇宙
這是已經是G GunOam了吧?(噴
然後再來的就是來樸克同盟拳...(誤
oz13msOO 發表於 2011-3-5 13:52
結果類星龍出不到一話便被究極食蟹神婊回去了-3-
最強的永遠是最後才登場的
到黑長直也昇天就到粉紅出招了吧=3=
oz13msOO 發表於 2011-3-5 19:15
我期待的共鬥呢-3-?
我覺得是自己婊回去的=3=
oz13msOO 發表於 2011-3-5 19:18
怎樣才能自己婊回去-3-
又沒有救世星龍般的效果-3-
代知世問
窗棍你幾時出天悅?
gigilouis 發表於 2011-3-2 19:45
近排都唔得閒(汗
應該要等chaos比賽先至會去天悅-3-
女的 > 好萌好萌 ( ゚д゚)窗
男的 > D!U ( ゚д゚)窗

... ( ゚д゚) Q
Riko 發表於 2011-3-5 22:34
小Q好萌 ( ゚д゚)
窗棍壞掉了 ( ゚д゚)
Riko 發表於 2011-3-6 13:02
你看到那會員名字難道不會想到甚麼的嗎( ゚д゚)
該說你是天然呆還是甚麼( ゚д゚)
近排都唔得閒(汗
應該要等chaos比賽先至會去天悅-3-
窗 發表於 2011-3-5 20:16
前言撒回
咁搞法四月先出到
下星期五左右如何?
嗯 ?我知道那是你喔 ( ゚д゚)
但是那個那個和你說的有什麼關西嗎 ? ( ゚д゚)
Riko 發表於 2011-3-7 02:14
我會對自己說D!U!嗎?( ゚д゚)
... ( ゚д゚)
不會嘛 ?( ゚д゚)
Riko 發表於 2011-3-7 13:08
天然呆 ( ゚д゚)
咩黎 ?
Riko 發表於 2011-3-10 19:41
卡GAME,有埋動畫-3-
天悅PC執左,信和個2間PC都應該就執
新舖係後面樓上,有幾個位打deck~~
白河 發表於 2011-3-10 19:41
只係執一樓
新舖不是在旺角地鐵站附近嗎
城大大坑東出口 ---> 石硤尾公園(足球場) ---> 賽馬會盲人中心(大坑西街) -左轉->
南昌街 ---> 南昌街、元洲街交界(油站附近) -右轉-> 一直行 ---> 天悅


35分鐘

我真係超無聊 (掩面 ...
Wilson 發表於 2011-3-10 20:05
(握手
有無人入左PC個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