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 當前離線
超高校級の戀戀控
http://www.moe.hk/profile-uid-174262.html 剛剛打電話過去發現好像是女孩子的聲音 ( ゚д゚) ( ゚д゚) < ? 回到家再看看個人資料才看到是女的 ( ゚д゚) 嗯 你問我這有什麼問題 ? ( ゚д゚) 因為迷東 ... Riko 發表於 2011-3-5 14:24
TOP
http://i054.radikal.ru/1103/29/2e450caf2823.jpg 這集飛到上宇宙 這是已經是G GunOam了吧?(噴 然後再來的就是來樸克同盟拳...(誤 oz13msOO 發表於 2011-3-5 13:52
最強的永遠是最後才登場的 到黑長直也昇天就到粉紅出招了吧=3= oz13msOO 發表於 2011-3-5 19:15
我覺得是自己婊回去的=3= oz13msOO 發表於 2011-3-5 19:18
代知世問 窗棍你幾時出天悅? gigilouis 發表於 2011-3-2 19:45
女的 > 好萌好萌 ( ゚д゚)窗 男的 > D!U ( ゚д゚)窗 ... ( ゚д゚) Q Riko 發表於 2011-3-5 22:34
窗棍壞掉了 ( ゚д゚) Riko 發表於 2011-3-6 13:02
近排都唔得閒(汗 應該要等chaos比賽先至會去天悅-3- 窗 發表於 2011-3-5 20:16
嗯 ?我知道那是你喔 ( ゚д゚) 但是那個那個和你說的有什麼關西嗎 ? ( ゚д゚) Riko 發表於 2011-3-7 02:14
... ( ゚д゚) 不會嘛 ?( ゚д゚) Riko 發表於 2011-3-7 13:08
咩黎 ? Riko 發表於 2011-3-10 19:41
天悅PC執左,信和個2間PC都應該就執 新舖係後面樓上,有幾個位打deck~~ 白河 發表於 2011-3-10 19:41
城大大坑東出口 ---> 石硤尾公園(足球場) ---> 賽馬會盲人中心(大坑西街) -左轉-> 南昌街 ---> 南昌街、元洲街交界(油站附近) -右轉-> 一直行 ---> 天悅 35分鐘 我真係超無聊 (掩面 ... Wilson 發表於 2011-3-10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