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五更瑠璃 於 2011-4-29 06:47 編輯 1505# oz13msOO
[設計對白]
哥:喂喂,你有冇個d書呀!?
妹:咩個d書呀?
哥:個d呢~~
妹:係咪呢d呀?(遞BL書
[/設計對白]
白河 發表於 2011-4-28 23:42  [文章續寫]
白河「…………( ゜д゜)」
白河妹「嗯 ?有問題嗎 ?我就是喜歡BL!我就是腐女!但我好好地掩蓋住生活著,這不就行了麼!」
白河「……」
白河妹「呼呼…可不是我在自誇,我的守備範圍超級大。不管是生物還是二次元還是無機物,只要觸動了我的心弦,我就可以腦內補完+YY。」
白河「……那你該不會也YY現實中的男生吧?」
白河妹「哼,沒什麼好隱瞞的,我昨晚上還夢到哥哥你被FB的朋友輪〇了!」
[/文章續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