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23567

|
一開始玩我還以為打勇者鬥惡龍www
到現時為止一週目中 我已經看了約書亞動畫3次了=3=
開始有點火 準備去洗點讓絕望,薩沙和雙刀女開SP技=3=
到底SP技可以IMBA到那個地步, 我式目以待 ...
Kenz 發表於 2011-5-2 18:30  我才第3章...不過好像過左1章後反而易玩
(不過一般來說都是"難>易>難"這模式所以也沒大意外)
BOSS1我都LOAD左5次先過到
第1,2次試招慘死
第3次初見狂亂被一擊打死
第4次初發現大招會麻卑(噴),死後跑回商店
第5次手殘錯誤操作OTL
SP技極IMBA,我打算留終BOSS一次過放晒佢(毆
想要一飛衝天的話,就放秘法吧(毆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