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帖子
- 23567

|
本帖最後由 oz13msOO 於 2011-3-21 21:21 編輯 斧頭別在裝了-3-
切爾諾貝爾放置play左成個星期+保護設備不足先會搞到咁
窗 發表於 2011-3-21 12:55  放置PLAY讓輻射塵擴散歐洲是問題
先不談由於這個引起的災難
一開始反應爐爆炸就令該區嚴重污染
要封石棺本身就要先派人鏟掉周圍佈滿輻射塵的瓦礫
反應爐周圍也有強烈輻射
而且封棺製作時間也長達數個月...
就以上這些來說當時事故後已經是無法避免的
保護設備不足?
怎樣的設備才算足夠?
人家也是有穿防護服掛鉛板的
問題根本就沒有完全可以擋下這種極高輻射的設備(汗
(太空衣?加瑪射線,中子輻射和宇宙射線是不同的...)
真的要擋就要用厚牆鉛板
區區一套防護服算老幾?-3-
再說是數月的工作,就算當你擋掉大半還是很糟...
據資料當時出動去封棺的軍人現在至少3/1是殘廢的
再說,假如出現核事故
誰又能保證政府一定不會硬膠/隱瞞令情況惡化?
麻...當然我認為關掉核電廠是不可能
不過如果說要大量擴搌建核電廠就很PK
起得越多出事可能性就越高= =
就算不出事,機器老化關閉後的拆除費和之後的管理費
計番條數其實整體效益未必有想像中高
不過是在先洗未來錢...
當然,這點以本人來說這倒是沒關係
就算出現財赤/核污染,老子到時都應該死X左
都不過是後人當災=3=(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