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Kenz 於 2011-5-2 18:35 編輯 PSP 最後の約束の物語
先不管內容和畫面表現如何...
NORMAL模式下BOSS攻擊力設定暴高
一隻遊戲難度設定為硬派RPG
CG過場劇情不能SKIP實在是一大敗筆
硬派RPG就是死了GAME OVER是平常再組隊挑戰
但不能飛劇情真係衰過 ...
oz13msOO 發表於 2011-5-1 01:00  一開始玩我還以為打勇者鬥惡龍www
到現時為止一週目中 我已經看了約書亞動畫3次了=3=
開始有點火 準備去洗點讓絕望,薩沙和雙刀女開SP技=3=
到底SP技可以IMBA到那個地步, 我式目以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