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無印用老系統爆機
強大(拇指

link:
http://bbs.3dmgame.com/showtopic-1545787.html
Kenz 發表於 2011-3-14 22:43
無印結局感覺好好
雖然詩音最後返返上月球
冇得再做NPC一齊打唔開心
My Life 神曲確認超超超好聽
打爆機之後詩音/全部女角衫都有得整
以我用新系統由第一章後段到第二章初期的進度來說
隊友仍是你的好幫手
Kenz 發表於 2011-3-14 22:47
Burst NPC AI 同近戰攻擊力有強化過
我未食
遲d可能要(?
我睇片仲見到有人用強制解放劑來速殺
Kenz 發表於 2011-3-14 22:49
筋力增強劑 30秒內提升攻擊力
體力增強劑1支加HP最大值10
基本上場場一開始都要食兩支先 (100>120)
角色的專用神器都好似有得做
但我唔識點找素材
Kenz 發表於 2011-3-14 23:02
wiki
我打到爆機都仲用緊虎劍女王同ICEGUN ..
其他武器D需要素材好膠 -.-
我都用ICEGUN 不過做了把肉斬大劍
Kenz 發表於 2011-3-14 23:16
其實我有把格靈機關砲應該勁過ICEGUN (全攻擊屬性倍率相同
不過橫掂我都幾乎唔打遠攻所以都係懶換
肉斬大劍好醜怪 !
無印遠攻效率高你卻不玩?

用一開始藍色個把用用下就習慣左像鐵版的外觀
肉斬只是配色由藍轉紅而已
Kenz 發表於 2011-3-14 23:26
1. 唔整識子彈
2. 唔鍾意睇住條OP黎打
3. 虎劍有兩個副效果 >捕食OP吸收量下降 ,OP下降(中)
肉斬好似拎住塊鐵板出去打咁
完全唔似劍所以唔係太鍾意 ,,
白河買唔買GEB一齊玩 ?

MK 搵唔搵到 ..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無印:公式破壞彈最高!
Kenz 發表於 2011-3-14 23:42
詳細 ?
我剩係聽過人講打頭彈攻擊力好高
.. 補丁點打 ?
ダメージ追求貫通系
http://www21.atwiki.jp/godeater-wiki/pages/53.html

GEB的槍傷害計算改左所以弱左  請找新配方 集中貼有 我當輔助用
Kenz 發表於 2011-3-14 23:49
試左
根本就係圈圈哂康喵
357# Riko


都可以既
但我想爆埋無印先,一係下次出黎陪我打!?
白河 發表於 2011-3-14 23:50
聽人講 Burst Rank1-7 無印劇情有少少改動/追加
我想拎返武器素材由頭玩 !
“因為我喜歡哥哥!因為我喜歡哥哥!因為我最喜歡哥哥了!所以夜月會聽哥哥的話喔!為什麼不明白,為什麼不能瞭解我,夜月不是一直都說喜歡哥哥了嗎?”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哥哥!最喜歡了!我不想離開,不想丟下,一直在哥哥身邊就好。其他的我什麼都不要!哥哥是夜月專屬的,不要變成其他人的!我討厭哥哥跟別人講話,討厭哥哥跟別人接觸,討厭哥哥看其他人,我希望哥哥不要對別人溫柔,不要關心其他人!我只想要哥哥,哥哥是夜月的!最喜歡哥哥了!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喜歡哥哥……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我,我真的很喜歡哥哥!不過,夜月就算不是哥哥心中的第一也沒關係……我不會再講那樣任性的話了……夜月就算最後也沒關係——所以,至少不要討厭夜月……拜託嘛,待在夜月的身邊嘛……千萬不要再說什麼不懂夜月,這種殘酷的話了嘛?”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二次元的場合 ( ′_ゝ`) < 好萌耶華生
三次元的場合 ( ゚д゚) < 好寒喔華生
Deso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