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有和其他人互相♂碰撞嗎 ?嗎 ?=3=
Riko 發表於 2015-8-30 17:41
♀就有 . . . =3=
♀就有 . . . =3=
Wilson 發表於 2015-8-30 18:28
正妹定 (ry
有和其他人互相♂碰撞嗎 ?嗎 ?=3=
Riko 發表於 2015-8-30 17:41
激烈的(ry
正妹定 (ry
Riko 發表於 2015-8-30 18:44
只係知兩次都係coser
撞到人仲唔喇喇聲撒冧走人唔通塞住條路咩
而且某w已經一臉猥瑣臉,唔想招誤會,快d走好過 . . . =3=
激烈的(ry
oz13msOO 發表於 2015-8-30 18:56
我對你在思考什麼好有興趣です !=3=
某w已經一臉猥瑣臉 =3=
Wilson 發表於 2015-8-30 19:11
?!=3=發生了什麼 !
我對你在思考什麼好有興趣です !=3=
Riko 發表於 2015-8-30 19:19
)烈(
?!=3=發生了什麼 !
Riko 發表於 2015-8-30 19:19
=3= ??
)烈(
oz13msOO 發表於 2015-8-30 19:34
)陽(
=3= ??
Wilson 發表於 2015-8-30 19:37
問題18 .請詳述「一臉猥瑣臉」的成因和其化學反應 ,和影響反應結果的各種因素。(15分)
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中一檔彈丸同人鎖匙扣我覺得唔錯
不過一定要抽冇得指定
抽唔中塞蕾絲只中邊古山同朝比奈 Or2

btw見到有塞蕾絲cosplay =3=
話說我唯一一次去CW就被「來了什麼都不買不正常吧 ?」的想法影響買了兩本同人誌和幾個袋
回家後就發覺除了某本少女愛上姐姐的同人誌外其他都想扔了 ..
特別是某本(大概是香港人畫的)Nanoha同人誌畫得超差的真想撕了它 ..40元耶這本垃圾



雖然現在全部還是放在一邊就是了 ,一想起用錢買的就扔也不是不扔也不是 ..
話說我唯一一次去CW就被"來了什麼都不買不正常吧?"的想法影響買了兩本同人誌和幾個袋
回家後發覺除了某本少女愛上姐姐的同人誌外其他都想扔了
另外一是本(大概是香港人畫的)Nanoha同人誌畫得超差的真想撕了它 ..40元 ...
Riko 發表於 2015-8-30 19:46
為甚麼不買精品類 . . . =3=
為甚麼不買精品類 . . . =3=
Wilson 發表於 2015-8-30 19:54
冇乜留意 ..-3-
冇乜留意 ..-3-
Riko 發表於 2015-8-30 19:58
要買就應該要買呢d . . . =3= ! (烈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