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爆基蚊真的好打嗎 =3=

卡箱度搵到張十年冇見既評議會
早知之前唔收 (((
本帖最後由 Wilson 於 2025-6-3 19:58 編輯
爆基蚊真的好打嗎 =3=
Riko 發表於 2025-6-3 18:53
算係勁,但未去到好廚
每turn無痛打120玩落都冇想像中弱
算係勁,但未去到好廚
每turn無痛打120玩落都冇想像中弱
Wilson 發表於 2025-6-3 19:56
個副效果有種為做而做的感覺
3能手填120明明又唔算點超模
觸發3次偷透看都唔中
沙漏-100 =3=o
呼呼 =3=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後由 Wilson 於 2025-6-4 11:15 編輯
呼呼 =3=

17180
Riko 發表於 2025-6-4 09:05
對面會入潔咪都幾伏吓
對面會入潔咪都幾伏吓
Wilson 發表於 2025-6-4 11:14
拿來meta惡夢其實還行
拿來meta惡夢其實還行
Riko 發表於 2025-6-4 12:59
費洛美螂+赤日已經係meta惡夢嘅招
5271# Riko

超夢仲好打咩?=3=
費洛美螂+赤日已經係meta惡夢嘅招
Wilson 發表於 2025-6-4 14:05
假如對方是獅子或者爆基蚊其實也能用來躲蹭血增加容錯躲120斬殺
雖然正常來說莉佳斗篷就夠了
一般都是2輝夜2蚊子2螂/2紙劍的6基礎組合比較多
因為有起手單雪咪的情況確實不應該用在UB卡組裡 =3=
5271# Riko

超夢仲好打咩?=3=
oz13msOO 發表於 2025-6-4 15:00
本體性能我覺得到現在還是算強的類別
畢竟是能打150的基礎怪
超系也有鬼龍+小光和沙奈朵這兩個充能可以跳過3能的空白回合
當然你要說還能不能重回T0嘛 ...大概不行 ?
上上個月還有2鬼龍+1超夢的比賽卡組能上位就是了
齊左
唔駛抽lu =3=~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要進化 -3-
要進化 -3-
oz13msOO 發表於 2025-6-5 20:05
孩子們都喜歡進化 =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