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623# 白河


拜托了
629# gigilouis


女僕找到了
聽日提我比你
639# Riko


我鍾意第1集多D (故事方面)
第1集套小說我有買的
Arbalest優 發表於 2012-11-18 01:10
只玩過第二集 ,
故事&關卡&主角方角色都很棒很喜歡
很多地圖要用特別的走法才可以過關而不是衝衝衝只用力量壓制也很有趣 (RPG第一輪永遠是最好玩的


第一集因為主角拉哈魯人設不喜歡所以沒玩
第一集主角方我只喜歡芙蓉 (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648# Riko


RPG 最棒的確是第一輪的 (遠目
我也是因為芙蓉啦WWW 還有中BOSS
BTW 日本一出品的遊戲 雖然數字很恐怖 不過真係好多時硬撞無用
太棒了
聽日有冇人出!?
白河 發表於 2012-11-17 23:55
今日PASS

另外想大家今日幫收1張優勝LANCE來收藏用
預算$80@

真弱的數值呢 !回老家重新再練一次吧 !
1433
Riko 發表於 2012-11-18 00:15
10LV同1000LV比-3-
數值比我*100就差唔多 XD
629# gigilouis


女僕找到了
聽日提我比你
Arbalest優 發表於 2012-11-18 01:12
THX~
646# Arbalest優


搵到了,
等陣比你~
My Blog:
http://tony430.blog132.fc2.com/
佐奈~~~~
bo,
你副威龍係咪單出典!?
My Blog:
http://tony430.blog132.fc2.com/
佐奈~~~~
653# 白河


感謝


邊度有錯體-3-?
656# gigilouis


機械既野,你唔會明架喇
bo,
你副威龍係咪單出典!?
白河 發表於 2012-11-18 10:09
non
唔混SC5舞衣對住制空權或7波就熟哂

不過之後可能會混R2為search卡
non
唔混SC5舞衣對住制空權或7波就熟哂

不過之後可能會混R2為search卡
Kenz 發表於 2012-11-18 12:40
R2-3-"?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