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105# Wilson


到時小Q會慘叫 阿部為什麼離我而去?
105# Wilson


到時小Q會慘叫 阿部為什麼離我而去?
Arbalest優 發表於 2012-11-8 07:37
你想多了
你想多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說了兩次
107# Riko
冇訓?
107# Riko
冇訓?
Kenz 發表於 2012-11-8 08:29
明明平時都係差唔多時間起身
早少少起身回文就俾人誤會冇訓  ,,嗚咕 !
SICK
唔舒服 ,,
明明平時都係差唔多時間起身
早少少起身回文就俾人誤會冇訓  ,,嗚咕 !
Riko 發表於 2012-11-8 08:34
關心下你啫
107# Riko


看來重要度不高
所以只說了兩次 並不是三次
果然阿部還是對小Q重要的
果然阿部還是對小Q重要的
果然阿部還是對小Q重要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
110# Riko


早睡早起身體好呀
107# Riko


看來重要度不高
所以只說了兩次 並不是三次
果然阿部還是對優棍重要的
果然阿部還是對優棍重要的
果然阿部還是對優棍重要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 ...
Arbalest優 發表於 2012-11-8 10:17
.. 少年我明白你對阿部君的熱情了 (拍肩
110# Riko


早睡早起身體好呀
Arbalest優 發表於 2012-11-8 10:18
但人類還是不可能在早上六時醒過來的.JPG
SICK ,,
一日就用左一卷紙巾 ..辛苦 OTL
116# Riko


鼻敏感嗎?
煲一煲熱水 放入水杯 放在出沒的地點
增加濕氣 會好一點的
116# Riko


鼻敏感嗎?
煲一煲熱水 放入水杯 放在出沒的地點
增加濕氣 會好一點的
Arbalest優 發表於 2012-11-8 18:52
平時係鼻敏感
宜家係病左
食左藥宜家好返少少 -______-o
110# Riko

作息唔定時,又夜瞓,
梗係易病
My Blog:
http://tony430.blog132.fc2.com/
佐奈~~~~
110# Riko

作息唔定時,又夜瞓,
梗係易病
白河 發表於 2012-11-8 19:23
?
你邊隻眼見到我近排夜訓
你邊隻眼見到我近排作息唔定時
返回列表